Monday, November 18, 2013

我的冲动,我的决定,我不后悔

生活很多转折点,从没想过的会发生,想过的也许也发生。我糊里糊涂,没有深思熟虑的过活,跌跌撞撞,现在是一个人生活在美国。我的过去我不想说,一点都不值得表扬,它们就只是我过去的生活我的经历。

过去开了几个博客,写着写着停了,停着停着删了。就因为多吃了几斤的盐,几斤的饭,思想就变得不一样了,看回去两个字,幼稚。

我由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几年,由波士顿几年再到纽约,我少了的是过去在我身边的朋友。过去可以一起逛街聊天,吃饭聊天,上课聊天,现在不在身边,想拨个电话也害怕他们都在忙,我唯能的是对着银幕写,写出来我感觉释放了。

一直以来我的坚信是船到桥头自然直,因此我对什么都不会计划,因为天无绝人之路,只是活得却比其他人难受,无助和乱七八糟,一切如此,我并无后悔过,因为这是我的人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